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德国车企半年销量点评 普遍表现良好

2014年07月21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品牌:保时捷

业绩:今年前六个月保时捷在全球共售出8,7803辆,比去年同期增加7.6%。其中保时捷在6月份取得大幅增加,在全球则共售出16325辆,同比增加14.1%,主要得益于Macan在欧洲和美国的上市。其中6月份在欧洲的销量达到6136辆,同比增加30.4%。自从4月份Macan发售之后,该车已经在欧洲售出约2000辆,如果没有这款车的推动,保时捷在欧洲的销量可能不升反降。保时捷上半年在亚洲的表现较为平淡,其中在中国仅增加1.1%。这与没有新车上市有一定关系。

点评展望:虽然依旧在创造历史,最近几年来车坛赚钱机器——保时捷的上升势头已经有变缓的趋势。这主要与保时捷太过依赖卡宴有关。幸好保时捷还有Macan,这款卡宴的同门小弟自上市以来在欧洲和北美有极其惊艳的表现。Macan下半年在亚洲上市,我们有理由相信保时捷销量将在Macan的驱动下继续保持高增长。

品牌:欧宝

业绩:由于小型SUV车型Mokka的热销,多年来陷入困境的欧宝也慢慢走上了增长的轨道。前六个月欧宝共售出56.4万辆,比去年同期增加4%,其在欧洲的市场份额则从5.8%增加到了5.9%,是近年来首次实现份额增长。其中增长最快的是俄罗斯市场,欧宝的销量达到3.35万辆,增加15%。

点评展望:前几年欧宝出现在媒体上基本与减产、裁员、关厂等负面词汇相关。欧宝在今年上半年恢复增长,固然与Mokka等明星车型的拉动作用有关,也离不开整体市场的回暖的推动。随着通用决定把雪佛兰撤出欧洲市场,欧宝未来将得到通用内部更大的支持力度,而不再固守西欧,则为欧宝的长远增长奠定基础,比如今年在俄罗斯的漂亮业绩。“上半年的业绩显示,我们已经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欧宝负责销售的董事Kuespert说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