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Audi Sport-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款奥迪S3配置公布 多种个性化选择

2014年08月14日 08:35: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奥迪对外公布了其全新2015款S3的售价,而现在奥迪公司终于公布了S3的配置单,S3将会提供多种个性化配置。

2015款S3轿车的起售价为41100美(约合25.6万元人民币)起,而顶配的价格则将会是47000美元(约合29.2万元人民币)。最高和最低价格中间相差6000美元(约合3.7万元人民币),让我们来看看客户能从多出的这些钱里得到什么。

外观方面,只有黑色的珠光漆是免费的,除了黑色珠光漆之外,2015款S3还有8款车漆需要加550美元(约合3410元人民币)来选装,而最贵的Black Crystal (如图所示)的车漆选装则需要另付1075美元(约合6665元人民币)。全LED车灯、四出排气、以及S-Line外观套件都是需要另付费的。

内饰方面,2015款奥迪S3将会提供免费的三种颜色内饰,但是B&O的音响系统、更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以及三区空调也都是需要付费选装的。

此外,奥迪给2015款S3提供了两款选装包, 1400美元(约合8680元人民币)的技术包和1500美元(约合9300元人民币)的性能包。技术包里面包括变道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前置摄像头、低速紧急制动辅助系统。而性能包里搭载了19英寸5辐轮毂以及奥迪的电磁悬挂。

最后,2015款S3还可以选装后排侧气囊,这个鸡肋的配置应该不怎么受欢迎。

编辑点评:奥迪在美国丰富的配置让它还算够意思,但是美国人对于奥迪依然不怎么感冒,希望S3在国内也会出现如此丰富的选装配置,但是价格别太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S3
奥迪S3
指导价:36.3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38
紧凑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