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将推入门级跑车 将定位于86之下

2014年08月19日 08:00: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丰田公司将推出全新入门级跑车。据悉,丰田全新入门级跑车将定位于丰田GT86车型之下,预计于2015年在东京车展以概念车的形式发布,于2018年正式投入量产。

丰田GT86车型是丰田公司推出的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车型,其拥有较为浓厚的驾驶乐趣,优秀的行驶性能和出众的配置水平。目前,丰田公司决定推出定位于丰田GT86车型之下的入门级跑车车型,以提升丰田公司的总体业绩。丰田全新入门级跑车车型将基于丰田公司全新的后驱车平台打造,运动性能同样出色。

丰田全新入门级跑车车型的设计整车尺寸为3995mm*1695mm*1320mm,轴距为2480mm,整车重量预计为980kg。该全新车型将搭载全新的1.5升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为132马力(87kW),最大扭矩为145Nm。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将会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一台6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紧凑运动跑车市场是当前发展比较迅猛的一个车型市场,丰田公司推出的GT86车型凭借着出色的性能表现取得了不小的成功。丰田公司推出全新的入门级跑车车型,将帮助丰田公司更好的开拓跑车市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