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系梦幻车:三大豪华品牌新轿跑效果图

2014年09月28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新E级Coupe

如果说到制造轿跑的历史,没有哪个品牌的的资历有奔驰丰富。但目前的尴尬之处是各级别轿跑之间的外形差别不是那么大,比如E级Coupe的轴距与C级Coupe的轴距一样,前者更像是一款经过漂亮包装的唬人产品。

奔驰打算通过推出新款E级Coupe来终结这一局面,根据计划,2017年3月份奔驰E级Coupe版将上市,而在该年秋季,衍生出的敞篷版也会上市。届时,新E级Coupe的轴距比C级Coupe长10cm,而外表尺寸则增加了20cm。这款E级双门轿跑版的四块侧面玻璃高度降低,取消B柱后的视野比变得更宽阔,比轿车版更具运动性,空气动力学性能也更好。与轿车版一样的是,新E级Coupe也将配备大尺寸触摸屏,用于显示及控制汽车运行。

动力方面,E级Coupe除了不配备混动版外,其它都与E级一样。汽油版有:E200(2.0L排量,184马力),E300(2.0L排量,238马力),E400(3.0L排量,333马力),E500(3.0L排量,435马力),E63AMG(4.0L排量,571马力)。柴油版有:E250(2.0L排量,204马力),E300(2.0L排量,231马力),E350(2.9L排量,313马力)。从2016年开始,E级身上的V6发动机就会改为直列6缸发动机,新E级也将延续直列6缸的配置。新E级将使用9级自动变速,231马力以上的版本还可以选配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