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将推全新i9车型 预计于2016年发布

2014年09月28日 08:11: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宝马公司将在推出全新的i9车型。据悉,全新宝马i9车型预计将于2016年正式发布。

宝马公司希望在2016年推出全新i9车型以庆祝宝马公司成立100周年。全新宝马i9车型使用了与宝马i8车型基本相同的技术配置,但是整车造型设计更加动感,动力性能更加强劲。

全新宝马i9车型将搭载宝马公司全新研发的3.0升六缸引擎,并由一台最大功率为131马力的电动机提供辅助动力。全新宝马i9车型的最大功率将超过362马力(266kW),最大扭矩将超过577Nm。全新宝马i9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4秒。

编辑点评:宝马i系列车型是宝马公司新近推出的一个全新车型,其采用了十分先进的新能源技术,整车性能十分出色。全新宝马i9车型造型设计动感,动力充沛,节能环保,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