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Audi Sport-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发布特别版S3车型 限量发售350台

2014年09月28日 08:24: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奥迪公司近日发布了全新S3特别版车型。据悉,全新奥迪S3特别版车型将限量发售350辆。

全新奥迪S3特别版车型与普通版奥迪S3车型相比拥有设计更加复杂且动感的进气格栅造型,并采用了LED照明技术和红色刹车卡钳。该全新车型拥有奥迪高性能运动升级包,并使用了19寸合金轮毂,运动性能十分出色。在车厢内部,全新奥迪S3特别版车型使用了更加高档的真皮材料,运动素更加浓厚。

在动力方面,全新奥迪S3车型将可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92马力。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一台六速S tronic变速器。该全新车型使用了quattro四轮驱动技术,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最高时速为250km/h。

编辑点评:奥迪A3/S3系列车型是奥迪公司面向豪华紧凑级车型市场推出的车系,其拥有动感的造型设计和全面的综合性能。全新奥迪S3特别版车型的推出将有助于提升品牌形象,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S3
奥迪S3
指导价:36.3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38
紧凑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