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洛杉矶车展明星车型 奥迪旗舰车领衔

2014年10月31日 00:1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2014年洛杉矶车展将于11月21日至30日举行,作为今年的最后一次重量级车展,各大车企的明星车型将云集于此。从奥迪A9概念车到宝马X5M、X6M,马自达CX-3到超豪华的奔驰S600 Maybach以及保时捷911 Carrera GTS等重磅车型都将参展,以下是洛杉矶车展明星车型盘点:

车型:马自达CX-3

马自达已经公布了其CX-3的官方图片,这款小型SUV将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发布。马自达期望通过这款车把其SUV产品打入B级车领域。CX-3的车身长度为4.25米,比同门CX-5短了近30cm。即便如此,这款SUV的空间仍很充裕,其后备箱空间达到400L。在动力方面,将配备知名的Skyactiv发动机。其三款汽油发动机的功率分别为100、120和165马力,两款柴油发动机的功率为120和150马力。此外,CX-3将配备i-ELOOP智能能量回收系统,可以有效降低油耗。

与竞争对手欧宝Mokka和斯柯达Yeti(野帝)一样,CX-3也有四驱系统共选配,不过需要额外加钱。CX-3将于2015年初夏进入欧洲市场,其起售价预计在2万欧左右(约合人民币16万)。

车型:奥迪A9概念车

奥迪A9轿跑概念车

在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奥迪将带来一款超豪华轿跑概念车,根据奥迪的规划,到2016年该车将以A9的名义上市。这款车的外形设计我们目前只能根据奥迪提供的插图来推测。目前已知的是该车将基于新A8(可能在2015年底上市)打造,但定位高于A8,可能还会有敞篷版。据悉,A9将采用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和激光大灯,在大量采用铝合金材料后整车质量将降低到一个很低的水平,总而言之,奥迪打算将其打造成最新的技术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