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1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国最受欢迎二手车盘点 宝马1系领衔

2014年12月19日 00:5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最大的在线二手车交易平台Mobile.de在11月份总共展示了约140万个二手车交易信息,通过对其交易所耗时间、车龄、行驶里程、价格等因素的统计我们可以得知德国二手车市场的大致情况。进入冬季以来,德国消费者视乎更热衷于用大空间车型来武装自己,在最受欢迎的几款二手车中,大部分是SUV车型。以下是德国最受欢迎以及最难卖的几款二手车盘点(只统计交易信息超过1000次的车型)。

最受欢迎榜:

第一名:宝马1系

平均售价:17192欧(约合人民币13.16万)

理由:德国人似乎对二手宝马1系情有独钟,今年以来,已经7次夺得月度二手车畅销榜第二名,还有两次获得第一名。在今年11月份,Mobile.de网站上共有1.56万条二手1系的信息共选择,其售出所花费的时间比平均水平快26%。11月份,二手1系的平均售价为17912欧元(约合人民币13.16万),比10月份便宜50欧元,平均行驶里程为5.45万公里,比前一个月低了900公里,而平均车龄为45个月。

第二名:奥迪Q5

平均售价:37550欧元(约合人民币28.73万)

2013款 奥迪Q5

理由:奥迪Q5在二手市场也是一款畅销产品,今年以来已7次入选月度二手车畅销榜。11月份Mobile.de网站上共有3400条奥迪Q5交易信息,其出售所费时间比平均水平快26%,由于交易信息较少,所以位居第二名。该车的平均售价为37550欧元(约合人民币28.73万),比10月份低130欧元,而平均车龄为3年,平均行驶里程为6.11万公里,比前一个月增加了1000公里。

第三名:奔驰GLK

平均售价:35618欧元(约合人民币28.26万)

理由:或许是因为二手SUV市场火爆的缘故,奔驰GLK罕见地闯进了二手车畅销榜。在Mobile.de网站上,GLK的出售速度比平均水平快25%,该车的平均售价为35618欧元(约合人民币28.26万),平均行驶里程为4.28万公里,而平均车龄仅有2年多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