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北美车展明星车型前瞻 奥迪新Q7领衔

2014年12月25日 00:3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2015年1月17日至25日,北美国际汽车展将在汽车城底特律拉开帷幕。作为五大国际最顶级车展之一以及北美最重要的车展,来自世界各国的新车名车将云集于此。以下是本届北美国际车展明星车型前瞻:

车型:雷克萨斯F系列

简介:在这次北美车展上雷克萨斯将推出一款F系列新车。目前雷克萨斯仅公布了这款运动车的两张细节图片,包括前翼子板、轮毂、刹车系统、大灯以及进气格栅的详图。从公布的图片来看,该车采用了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底部带有碳纤维装饰,此外还配备了一款大尺寸的多辐条轮圏和橙色刹车卡钳,而其前大灯组造型也十分犀利,与雷克萨斯IS四门版风格相近。

车型:本田NSX量产版

简介:本田已经宣布其新一代NSX跑车量产版将参加北美车展。据官方消息,在北美该车将挂讴歌的Logo,而在欧洲则会以本田Logo销售。本田在此前的广告中表示,NSX将以奥迪R8的成本提供法拉利458的性能。该车配备混合四驱动力系统,一台3.7L排量中置燃油直喷V6发动机负责驱动后轴,而另外两台电动机则负责为前轴提供动力,在加速、刹车以及过弯道时具有明显优势,不过本田并没有透露这套动力系统的具体马力数。本田第一代NSX曾于1993-2005年间生产,是首款量产的铝合金车身跑车。在2013年的北美车展上,本田展出了新一代NSX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尺寸为4.33*1.90*1.16米。即将展出的量产版是基于这款概念车设计,新车将从2015年开始正式生产,在几个月前开始的预定中,新NSX在英国被抢购一空。

车型:丰田Tacoma

简介:皮卡车型在丰田汽车北美销量中占据比较大的比重。丰田新一代中型皮卡Tacoma将在2015年北美车展上发布,目前丰田仅公布了几张前大灯部分的细节图,关于其它信息均处于保密状态。据猜测,Tacoma的竞争对手将锁定雪佛兰Colorado与GMC Canyon,肩负起争夺北美皮卡市场销量第一的重任。在现有车型的高性价比的基础上,丰田将进一步提高其内部配置,动力总成会进行升级,更高效的发动机以及新的传动系统将提高其燃油经济性。

车型:日产Titan

简介:日产将在这次车展上发布新一代皮卡车型Titan。外观上,这款车的进气格栅、保险杠以及大灯、尾灯等都会有所变化。不过与现款车相比,最大的变化是将配备康明斯5.0升ISV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3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45牛米,比现款所搭载的5.6L发动机更为强劲。这款发动机配备Rotary Turbine Control涡轮控制系统,将大幅提升其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预计在8.5L左右,相对于竞争对手道奇Ram 1500来说有绝对的竞争优势。该车的起售价尚未公布,预计为3.1万美(约合人民币19.3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