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美车展明星车型前瞻 奥迪新Q7领衔

2014年12月25日 00:3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车型:奔驰CLA猎装版

简介:日前,奔驰已经公布新CLA猎装版的官图,在北美车展上看到这款车的可能性较大。该车外观上像CLS猎装版的缩小版,后备箱线条抬高后使得正常容积达到了530L,最大容积可达1354L。动力方面,CLA猎装版将使用普通版的动力系统,从136-287马力不等,还将选配4Matic四驱系统。高性能的AMG版本将搭载奔驰著名的360马力2.0L排量增压发动机,配备7速DCT变速箱。

车型:大众概念SUV

简介:据悉,大众将在这次车展上推出一款5座SUV概念车,该车在外观上借鉴了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T-Roc概念车,这款车将在2016年开始量产。据分析,大众迅速推出这款SUV主要是为了扭转在美国市场的销售颓势。具体细节需要到车展后才能揭晓。

车型:英菲尼迪Q60概念车

简介:根据英菲尼迪官方公布的消息,这款即将展出的Q60概念车非常接近将量产的Q60运动车。从目前曝光的预告图来看,这款高性能双门轿跑车将配备强力车轮拱罩以及大号铝合金五辐轮毂,全身线条极具肌肉感,车身比例接近完美,代表了英菲尼迪未来的新设计方向。

车型:福特GT350R

简介:福特将带来的GT350R是之前在洛杉矶车展上展出的野马GT350运动版,在内外设计上变化不大,不过为了增强运动性能,GT350R将采用轻量化设计,并减少车上非必要配置。此外,还将配备大尺寸的刹车卡钳与性能更好的轮胎,同时针对底盘悬挂进行优化升级。动力方面,GT350R预计将继续搭载5.2L排量V8发动机,最大功率508马力,峰值扭矩为542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