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1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全新1系三厢版效果图 年内发布

2015年03月25日 14:32: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之前我们已经多次报道过宝马1系三厢版的消息,日前,海外媒体又绘制了一组宝马全新1系三厢版车型的效果图。据悉,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发布。

宝马全新1系三厢版效果图

宝马全新1系基于UKL前驱平台开发,新一代MINI以及下一代的宝马1系和2系车型都将基于这一平台打造。与上市不久的2系Active Tourer车型相同,全新1系轿车也将转投前驱车型的阵营。如此看来,于前不久发布官方图片的新款1系或将是采用后驱平台的1系车型最后一次较大改款。

如今宝马旗下车型家族化的风格普及度极高,从效果图也可以看出1系三厢版的前脸造型与2系Active Tourer高度相似,同样采用家族式双肾格栅、厚重的前保险杠以及犀利动感的前大灯组。相对紧凑的车身,给新车尾部带来了较为短小的视觉效果,而饱满的轮廓则是为营造更大装载空间而妥协。

动力方面,全新1系将搭载三款动力配置以供选择,包括1.5T三缸汽油发动机、2.0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低配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高配车型则会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底盘方面依然采用前麦弗逊式与后多连杆式的组合,由于取消了后驱车型的中部传动轴,后排中央的脚部空间有望提升,后排中间座席舒适性得以完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