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将推新运动车型 动力超欧陆GT3-R

2015年03月30日 07:16: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根据海外车媒AutoCar透露,宾利最早将于2016年发布其全新的、后轮驱动的运动车型,新车将会超越欧陆GT3-R,成为宾利旗下最富动力性的车型。

整体而言,这一车型仍然以现有的欧陆GT系列为基础,但驱动系统将会由全轮驱动变为后轮驱动,同时也会配备全新版本的4.0升双涡轮增压八缸发动机,提供超过600马力的澎湃动力。

除了增强动力外,宾利还将在减轻车身重量上下足功夫。众所周知,宾利的车型大多偏重,而这一次的新车型将很有可能成为宾利旗下第一款总重小于2000公斤(4409磅)的运动车型。

在设计方面,新车的风格会受到欧陆GT3-R的影响,但考虑到将要发布的是未来的核心车型,新车在视觉素方面所花费的心思和进行的改进不会太少,改动很有可能会集中在车体前部及后部碳纤维固定尾翼等处,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的说明。

通过上述改进,宾利这一款面向2016年的全新运动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会达到3.6秒,超过GT3-R。预计新车的售价在45万美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