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轻量化宝马X4车型发布 售价约59.5万元

2015年08月07日 07:59: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璐

凤凰汽车讯 日前,宝马发布了轻量级X4车型,新车是现款X4的升级版本,重量更轻,动力更强,并且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据悉,新车售价为88000欧(约合人民币59.5万元)。

轻量级X4漆宝马个性化颜色灯灰色,碳纤维用于制造前扰流板、侧视镜后盖、后挡板以及后扰流板,并且搭配21英寸轮毂以及米其林Pilot超级轮胎,这些改变都为整车轻量化创造了条件。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车身高度由于特定套件的使用降低了3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Alcantara主题,脚踏处配备的是天鹅绒地毯。其他装备包括铝踏板组和一个定制的辅助显示器,取代了中央左侧的通风口。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6缸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再仅仅满足于生产313马力(23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630牛米(517磅英尺)的最大扭矩,而升级到最大功率365马力(268千瓦),最大扭矩690牛米(509磅英尺)。并且,宝马公司计划会对动力进行进一步升级达到375马力(276千瓦)最大功率与700牛米(517磅英尺)最大扭矩,足以支撑174英里/小时(280公里/小时)的最大时速。

据悉,轻量级宝马X4价格要比标准X4 xDrive35d贵很多,轻量化宝马X4售价88000欧元(约合人民币59.5万元),而标准版仅售60900欧元(约合人民币41.2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