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保时捷911实车 将亮相法兰克福

2015年08月11日 08:17: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orrain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2016款保时捷911 的四款实车图片,这四款车型分别为:Carrera, Turbo, Cabrio 和 Targa。这组图片预示着保时捷911的测试已进入收尾阶段,新车将于下月即将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新款911 Carrera采用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主动式进气格栅帮助降低油耗。新款911 Targa沿用老款相同的敞篷格局,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采用了全新的三横幅设计,另外,新款911 Targa的前灯组尺寸也有所缩小,并在前包围下部采用了黑色材质,整车造型时尚动感。排气格局方面,新款911 Carrera与Targa均采用中置双出的排气格局,保时捷911 Turbo与Cabrio 则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格局。

动力方面,正如保时捷迫于环保以及竞争对手的压力,打破传统,首次把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搭载在保时捷Boxster以及Cayman这两款车上,Carrera,Carrera S以及Turbo,Turbo S也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运用到Carrera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70马力(272千瓦),经过调校,运用到Carrera S上的最大输出功率达420马力(309千瓦)。

Turbo与carrera相比,动力性能大大提升,最大输出功率为520马力,而Turbo S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60马力。Turbo的最高时速可达315千米/小时,0-100公里加速仅需3.0秒。

新款保时捷911 Targa将搭载一台全新的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2千瓦(37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