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兰克福车展十大首发新车 德系占多数

2015年09月16日 00:3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奥迪全新A4

看着宝马新3系和奔驰新C级在市场上风生水起,已经接近“老迈”的奥迪A4确实显得跟不上步伐了,它无论是在外型还是在高科技配置上,已经落后于这两位不止两条街的距离了。而这一状况即将改变,就在此次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一代奥迪A4正式亮相。新车有望在2016年引入到国内,并进行加长国产。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奥迪家族式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配备有矩阵式全LED大灯,再加上硬朗的前保险杠造型,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年轻化、运动化。车身侧面和尾部造型都较为简洁,但依旧有着不错的层次感。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为4726/1842(含后视镜2022)/1427毫米,轴距2820毫米,相比上代A4海外版车型在长度增加23毫米,宽度增加24毫米,轴距增加12毫米。新车基于MLB平台打造,经过轻量化设计之后,其车身重量相比上代减轻120公斤。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A4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的设计和布局让车内的豪华氛围更加浓烈。此外,内饰采用双色搭配,并融入木纹饰板进行点缀。仪表盘采用12.3英寸LCD显示屏,并可显示导航等功能。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并配备有8.3英寸的独立式液晶显示屏,以及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排挡杆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包括三款TFSI汽油发动机和四款TDI柴油发动机在内的七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汽油机方面,全新的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综合油耗将4.8升/100公里。此外,新车还提供g-tron版本(天然气版)。传动方面,新车将配备有6速手动、7速S tronic双离合以及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奥迪著名的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文章导航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