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福特-F-2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新款F-250皮卡官图 外形更加激进

2015年09月25日 08:38: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2017款福特F-250 Super Duty皮卡官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经过重新设计,重量相比老款车型更轻,且动力表现更为强劲。

2017福特F-250新皮卡谍照

2017福特F-250新皮卡谍照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福特新皮卡外观相当霸气,,两侧垂直前大灯更显直立激进,如勇士身前的铠甲百折不饶。值得一提的是,福特2017款F-250的进气格栅采用突出的蜂窝状网格设计,这就使得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凶猛无比,并配以雕刻式的福特品牌标识。另外,新车其前保险杠造型也相当硬朗,且保险杠下方配备金属护板,以应对极端路况环境。并且,福特2017款F-250猛禽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以及17英寸铝合金轮圈与全地形轮胎。另外,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面的挡泥板通风口也精心的安装上两个反射镜和一个远程锁定尾随集成器。

2017福特F-250新皮卡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不过新车的方向盘造型有所调整,并增加了多功能控制按键与方向盘换挡拨片,同时,福特2017款F-250配备全新的地形管理系统,拥有标准、街道、雨雪、砂石、岩石等道路模式选项。

2017福特F-250新皮卡谍照

另外,新车重点在于还增加了一些高科技信息系统,包括一个3英寸的显示屏同步信息娱乐系统,驾驶室拖车轮胎压力监测系统,而其他选项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特殊的盲点信息系统(主要是使用雷达传感器在尾灯帮助监测一个拖车的整个长度的盲点)。该车还将配备多达七个不同的相机和道路自适应转向系统。更加重要的是,新车底部框架超过95%的部分都是高强度钢打造,这使得框架要比其前任车型严厉24倍。

2017福特F-250新皮卡谍照

据悉,全新福特F-250 Super Duty有望采用全铝打造车身,动力系统方面,福特2017款F-250将沿袭老款动力阵容,包括搭载一台6.2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87千瓦,另外,配备一款6.7升Power Stroke涡轮柴油机,最大输出功率328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164牛米。与此同时,新车将配备全新10速自动变速器,以及更为智能的四轮驱动系统。另据悉,新车有望于明年下半年开始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福特F-250
福特F-250
指导价:未上市
6.2L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皮卡
6.2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