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911三款车型官图发布 细节小改

2015年10月08日 07:06: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保时捷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911 Carrera 4、911 Carrera 4敞篷版和Targa 4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细微的改动,并且配备了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及四轮驱动系统。

从图片上看,三款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与之前保时捷发布的911 Carrera及911 Carrera S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灯组内部结构和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造型是此次变化的重点。

尾部方面,三款车均采用了中置双出尾排,尾灯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整体带来了较强的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的配色以及亮银色的饰条,并配备了带有多点触摸和手势识别功能的全新娱乐系统、7英寸液晶显示屏、苹果CarPlay和手机无线充电器等装备。

动力系统上,三款车全部搭载了全新的3.0升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37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与之配合的依旧是保时捷的那款PDK双离合变速器。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带有四种驾驶模式选项的Sport Chrono套件、PASM(主动悬架管理系统)以及经过改进的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