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7电动版 售价约合56.3万元起

2015年11月03日 07:23: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璐

凤凰汽车讯 日前,奥迪发布了Q7电动版官图,并称将在明年春天上市销售,起售价为80500欧(约合人民币56.3万元起)。

外观方面,电动版Q7与第二代常规版并没有什么不同,标配LED大灯,也有可选的LED技术卓越的照明性能版本,但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新车整体造型充满了力量感与科技感。新一代Q7的双箭型矩阵大灯是整个前脸的点睛之笔,这款大灯有三种光源可以选择,分别是:氙气大灯、LED以及矩阵式LED。另外,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以及极富力量感的保险杠,都彰显出奥迪品牌全新的思路与定位。

内饰方面,所有版本都配备了12.3英寸奥迪虚拟座舱全数字化仪表盘。另外,支付额外费用可增加Bang &Olufsen音响系统,包含23个扬声器,功率1920瓦。

动力方面,更节俭的电动技术带来了V6 3.0升TDI发动机和电动马达的结合体,最大马力373马力(275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516磅英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秒,最高时速140英里/小时(225公里/小时),动力通过八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传输到一个新开发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油耗为1.7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46克/公里,可谓相当的环保与节能。在全电动模式下,新车可跑1400公里(870英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