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M-M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M系轿跑车实照 综合实力获提升

2016年01月28日 07:56: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帅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公布了关于宝马M系轿跑车的最新细节信息,从信息中可以得知该款车型的综合实力将获一定程度上的提升。实照中,车身整体全黑色造型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压迫感,冲击力十足。

据之前的有关报道,宝马官方对于M系车型将其作为专门打造高性能产品的系列,未来还将继续扩大在华M系列的投放力度。M系列作为宝马高性能车型的存在,其主要作用就是与MG系列车型抗衡,更多产品的投放也扩大其的影响力。

此次公布的M系列车型车型中,动力方面获得了一定程度上的提升。据悉,该车型将搭载一个涡轮增压straight-six引擎发动机,该发动机将可以使动力从以往的340匹马力提升到564匹马力。其峰值扭矩也将达到不可想象的500牛米。

车型的内饰方面,配备了一对紧身座椅和一个运动型方向盘以及LED加速指示器和一个中央屏幕。

车身上在前面的分配器和后扰流板都做了一定的改变。再加上已经配备的PUR侧梁附件和碳纤维侧镜帽,这样一来就使整款汽车的形象显得更加咄咄逼人,霸气外漏。相信在华推出时会受到广大车迷朋友们的关注。

整体车身线条圆润流畅,低矮的车身造型更符合空气动力学,有利于降低油耗及风阻。全黑富有张力的合金轮毂,以及双排四孔排气管都无不彰显了该车极其运动的一面。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宝马M5
宝马M5
指导价:143.89万元
4.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89
中大型车
4.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