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L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雷克萨斯LS将配增压 北美车展发布

2016年05月20日 07:29: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二十七年前,通过将LS型全尺寸豪华轿车打入市场,雷克萨斯建立了自己的品牌地位,数千名技术人员和工人投身于这一项目。而最近,雷克萨斯LS车型的第五代产品将考虑更换动力核心,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

第五代雷克萨斯LS车型将会对比此前的车型进行较大的改动,这一点并不是秘密,这一款豪华轿车将会从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身上借鉴一些设计素。另据海外车媒透露,根据目击了新车测试过程的知情人士透露,新车的声音具有明显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特征,“某种程度上类似于2016款奥迪A8 4.0T和2016款宝马750”。

就目前而言,雷克萨斯产品线上采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只有NX、IS、RX、GS以及RC,这些车型采用的均是2.0升四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分析人士则指出,新车如果采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设计,很可能不会搭载上面提到的2.0T发动机,而是会开发基于V6或V8发动机的涡轮增压版本。

另外一条佐证信息来自于雷克萨斯的市场营销经理布雷恩•伯莱恩(Brian Bolain),他在一次接受海外汽车媒体关于新车型的采访时谈到,“不论消费者是否明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原理和优劣,在购买时他们都会认为这是一个有利的选项并给予相关产品更高的优先级”,由此推断全新雷克萨斯LS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十分顺理成章。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据悉,2017年1月举办的2017北美车展上,雷克萨斯将发布全新一代的LS级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5-120.0
豪华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