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Model 3接受预定 明年开始交付

2016年06月30日 08:29: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丹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特斯拉Model 3的图片,该照片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金门大桥为背景。据悉,全新特斯拉Model 3在美国的起售价为3.5万美(约合人民币22.6万元),特斯拉中国官方网站现也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每台车订金为8000元,预计首批车型将于2017年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特斯拉全新的家族外观设计,流线型的车身为Model 3提供了相对较低的风阻系数,外观简洁而不乏质感。特斯拉汽车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在月初表示,新车外观最终设计将在未来六个星期内完成,所以预计未来新车外观可能还会有所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内饰方面,从设计来看,其比Model S更加前卫时尚。特斯拉Model 3内饰采用全黑色极简设计,取消了物理按钮,一切数据都显示在一面15英寸悬浮触控屏上。另外,传统仪表盘的缺失预示着Model 3可能将配备更先进的抬头显示功能,车速、导航路线等等行驶内容都会体现出来。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报道,特斯拉Model 3将采用 “Ludicrous(荒谬)”模式。从而使新车的加速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百公里加速时间更短。据悉,全新特斯拉Model 3采用全轮驱动,速度更快的同时也将会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特斯拉Model 3采用的“Ludicrous(荒谬)”模式是通过升级电路和电机控制器,进一步提升了新车加速性能,开启了“Ludicrous”模式后,Model S P90D从静止状态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2.8秒,而标准版P90D则需3.1秒,两款车型均采用了相同的前后双电动机,在“Ludicrous”模式开启后,可使新车的最大功率从345千瓦升至396千瓦,而“Ludicrous”模式的P90D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较标准版车型减少了0.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