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GL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巴黎车展:AMG GLC 43 Coupe发布

2016年09月29日 22:11: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举行的2016巴黎车展上,梅赛德斯-AMG携GLC 43 Coupe正式亮相。新车基于GLC Coupe打造,外观新增了许多运动套件。动力系统将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会更加出色。

外观方面,作为现款GLC的高性能版,新车新车融入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在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其性能也有大幅提升。新车的前脸配备了全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以及单条幅大尺寸LOGO,保险杠下方设计了亮黑色的扰流板,在延续AMG经典风格的同时又不乏新鲜素。

车侧看来,在靠近右前翼子板出印有“BITURBO 4MATIC”标识,清晰的表明了其特殊身份,20寸双色AMG运动轮圈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气息。车尾方面,采用镀铬处理双边共四出的尾喉设计霸气十足,搭配“AMG”与“GLC 43”标识,使新车从后方看起来同样凶猛。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的内饰主题,多处采用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奠定了高雅、运动的基调。大面积碳纤维装饰版搭配运动座椅和AMG定制方向盘,进一步为新车内部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GLC 43搭载的是一台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器。另外,通过匹配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4.9秒,比梅赛德斯-AMG CLC 43多出了0.1秒,而极限车速则保持一致同为250公里/小时。

另外据悉,新车还配备了运动空气悬架系统以及性能更出色的制动系统,转向系统也进行了优化升级,同时新车还提供了运动、运动+和手动三种驾驶模式,意在为用户带来更加愉悦的操控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8-53.13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