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现代-i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巴黎车展:全新现代i30正式亮相

2016年09月29日 22:23: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举行的2016巴黎车展上,现代正式推出了海外版全新i30车型,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提供五门掀背版和旅行版两种车型。

现代i30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精致,车身比例匀称,车身整体设计延续流体雕塑设计,造型动感。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与发动机罩,前大灯造型、前保险杠两侧进气格栅以及LED日间行车灯样式均有所变化,全新的LED光源尾灯样式也变得更加年轻。

来到车内,新车提供纯黑和黑灰两种配色方案,贯穿中控台的银色装饰条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中控台上方配备了悬浮式液晶屏,为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车机互联功能的车载系统提供了完美的显示效果。另外,新车还搭载了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自适应续航系统,驾驶员注意力警示和盲点监测系统,为驾驶员提供了轻松、安全的驾驶环境。

动力方面,全新i30将与全新Avante(国产车型名为领动共享动力配置和传动系统,其中包括1.4T/1.6L/2.0L汽油以及1.6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现代i30
现代i30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