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M-M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M550i xDrive实车图 明年上市

2016年11月07日 08:53: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宝马M550i xDrive的实车图,这是继上个月官图发布之后的首次实车曝光,相比官图新车的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按之前报道新车将于明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随后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此次曝光的实车采用了蓝色进行涂装,整体散发着一种优雅的气质。与官图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不同造型的轮圈,尽管没有之前官图上显示的那么犀利,但还是非常凸显新车的运动气质。此次近距离观察发现,新车的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上方位置处由之前的雾灯改为镀铬装饰条,同时进气口尺寸有所增大。另外,新车的车窗周围采用了熏黑处理。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550i xDrive搭载的是一款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40千瓦,峰值扭矩为650牛·米。性能方面,新车的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0秒,明显快于现款宝马M5车型的4.4秒。另外,宝马M550i xDrive车型采用了四驱布局,相比现款宝马M5车型使用的后驱布局,其在加速时间上和车辆稳定性上都有性能的提升。车身方面,更轻量化的宝马M550i xDrive车型使其油耗达到8.9L/100km,在提升性能的同时使用成本得到进一步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马M5
宝马M5
指导价:143.89万元
4.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89
中大型车
4.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