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CT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CT6插电式混动版官图 约51.6万起

2016年11月21日 08:52: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6洛杉矶车展上凯迪拉克正式发布旗下CT6插电式混动车型,该车型以惊艳的外观、豪华的内饰以及卓越的动力性能博取了车迷们的高度关注。近日,凯迪拉克官方再次发布了一组新车的官图,并重点介绍了新车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据悉,新车将于明年春季率先美国上市,随后新车还将陆续投放到各大核心市场,其起售价为75095美(约合人民币51.6万元)。

海外版的2017款凯迪拉克CT6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搭载了一套由一款排量为2.0升的四缸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0马力(74千瓦),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250千瓦),峰值扭矩为586牛米。新车配备了一组容量为18.4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在纯电状态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8公里(国产版为80公里!),对应的极限车速为125公里/小时,此外新车的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44公里。速度方面,2017款凯迪拉克CT6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0-96公里/小时为5.2秒,综合极限车速为241公里/小时。另外,新车的燃油经济性也将大幅提升,百公里油耗低至3.0升。

外观方面,2017款凯迪拉克CT6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和普通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仅多出了充电用的插口以及用于表明新车独特身份的“PULG IN HYBRID”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布局同样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多处细节融入了能够体现新能源汽车身份的元素,例如在仪表盘上和中控液晶屏上就能够显示动力能量流、电量和动力状态等信息。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流媒体后视镜、后排娱乐系统、夜视系统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