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确认将开发下一代86 或2019年面世

2016年12月08日 08:36: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对于车迷而言,经典车型的重焕生机升级显然是个好消息。近日,海外车媒报道了丰田将会开发下一代运动型86/GT86车型,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消息的来源是丰田欧洲区的负责人卡尔•施利希特(Karl Schlicht),他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确认86车型将会开发下一代,这一车型将会被定位在丰田Supra车型继任者之下。丰田表示,运动型汽车的市场需求依然强劲,这是开发新一代86车型的驱动力,丰田也会坚守这一业务,相关的技术负责人也已经选定。

另外的一个问题是在开发该型号的过程中丰田是否会继续与斯巴鲁的合作,就像现款车型一样。从车型自身的概念以及发动机等角度考虑,这样的操作是可行的,但仍然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消息。如果延续这一传统的话,新车将很可能采用斯巴鲁提供的水平四缸发动机,同时车身采用低重心设计,这一布局使得该车可以以较低的价格提供非凡的驾驶体验,如同我们在2017款86车型上看到的。

此外还有消息称新车可能会设有敞篷车版本,但从施利希特的发言来看,这一版本在丰田内部优先级排序时并不占优势,这意味着期待敞篷版新一代86车型的消费者可能要等上更久。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