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Audi Sport-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法兰克福车展:全新奥迪R8 RWS发布

2017年09月12日 04:23: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前夕举行的大众之夜上,隶属奥迪的运动子品牌Audi Sport(原Quattro部门)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后驱车型——全新奥迪R8 RWS。据悉,新车将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全球限量生产999辆。

奥迪R8 RWS

全新R8 RWS外观整体造型延续了Coupe车型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前后大灯使用了全新的光源。车侧方面,黑色19英寸五辐轮搭配红色卡钳营造十足的动感氛围。车尾尾翼采用隐藏式设计,排气采用的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同样突出了性能车的身份。此外,全新R8 RWS在车身(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部)融入了一条红色装饰条纹,这也是与普通R8明显区分的地方。

内饰部分,全新奥迪R8 RWS中控台采用大量旋钮式设计,不仅更易于操作,同时也令整个中控布局更显简洁大气。液晶显示仪表盘是奥迪最新家族标签,科技感极强。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发动机一键启动按钮与换挡拨片,三幅式平底造型辅以红色素点缀很好的强化了车内的动感气息。此外,采用Alcantara翻毛皮材料打造的运动座椅,不仅舒适且更具质感。

动力方面,奥迪R8 RWS将采用与兰博基尼Huracan LP 580-2(后驱版)相同的后置5.2升V10发动机,该发动机峰值扭矩为540牛米。另外据官方公布,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3.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相关阅读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232.38万元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3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