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C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全新雪铁龙C5官图 性能全面提升

2017年09月20日 07:38: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雪铁龙官方发布了一条信息,宣布将于2020年在欧洲发布全新C5车型。而从曝光的消息中不难看出,此款车型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在配置上都有所变化。

第一代雪铁龙C5诞生于2000年,这款车将法国人对艺术的独特见解发挥的淋漓尽致,充满曲线的圆润车身看起来很舒适。除了为人傲娇的法式浪漫情怀外,在技术上雪铁龙C5还带来了雪铁龙的最新悬挂技术Hydractive 3主动液压悬挂系统;2007年10月,雪铁龙正式发布了第二代C5轿车,2009年11月国产雪铁龙C5正式上市,这期间它经历了好几次的改款。但说句实话,要比起该级别销量的佼佼者迈腾帕萨特来说,雪铁龙C5依然很难站稳脚跟。最主要是它能够带来足够多的变化以及提升就可以了,这才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地方。

比如,前脸新款C5采用了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上的银色镀铬装饰条与前大灯组巧妙的贯穿起来,并延伸至大灯组内部,形成了完美的法式“微笑”曲线。同时,新车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全新的LED光源,整体造型更显时尚感。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部位采用了全新的开口式造型设计,并加以银色镀铬装饰进行包围点缀。

尾部更是C5设计的独到之处,点睛一笔,官方名为Quad-8矩阵式LED尾灯,采用了116颗LED光源打造,左右各两个共4个8组成了尾灯的基本造型,倒是一个完美的巧合,其实设计师采用的还是奢侈品的造型理念,中法的审美在此刻结合。

对于之前国内刚上市的第三代C5,因为内外设计和一些配置是和国外现款版本不同的,所以海外媒体推测在全新C5到来之前,也就是2020年以前,由于品牌新车型的空缺,新的车系或者车型很可能诞生。现款C5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和150千瓦,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和28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燊 PA037

相关阅读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指导价:16.99-21.99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1.99
中型车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