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T-RO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T-Roc敞篷版 将于2020年在德国生产

2018年02月24日 15:26: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将推出T-ROC Cabrio敞篷版,大众T-Roc敞篷版由MQB平台打造,采用软顶敞篷结构,基于T-Cross Breeze概念车打造。将于2020年上半年在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工厂生产。

大众全新的T-Roc小型SUV在欧洲收获了不错的口碑,目前我们已经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一汽-大众T-ROC的申报信息,预测将于今年7月上市。而大众敞篷版T-Roc,将为大众打开一个SUV全新的细分市场。

大众T-Roc车身尺寸为4234/1819/1573mm,轴距为2603mm,国产之后轴距将会加长58mm。外媒透露T-ROC敞篷版的车身长度将不会超过4250mm。  

目前海外版本的大众T-Roc拥有3款汽油发动机,分别是1.0T、1.5T、2.0T汽油发动机,变速箱方面有7速双离合和6速手动选择,可以选装四驱系统。

据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Gerbert Diess博士表示:“大众汽车正在大力发展SUV车型,其中T-Roc已经在紧凑型SUV领域树立了新的标准,因此以T-Roc为基础的敞篷车型将进一步丰富我们的选择,未来作为T-Roc车型生产地的奥斯纳布吕克工厂也将更加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T-ROC
T-ROC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