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T-RO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T-ROCSTAR概念车首发 明年量产

2017年11月15日 20:42: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涂钦瀚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T-ROCSTAR概念车型,该车基于海外版T-ROC车型打造而来。和T-ROC相比,新车仅仅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且有望在2018年正式量产。

大众T-ROCSTAR概念车外观采用了之前发布的海外版T-Roc造型,前脸层次感十足,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下方保险杠和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整体很有设计感。

新车侧面与海外版T-Roc车型保持一致,和现款奥迪Q3相似,前倾的造型有些掀背车型的味道。车尾部分造型时尚,LED尾灯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在一定程度上营造了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与海外版T-ROC车型保持一致,其造型与此前发布的全新一代POLO较为相似,采用了双色设计来增强车辆的年轻感。配置上,大众最新的多媒体系统、全液晶仪表等配置都展现出该车具有科技感的一面。

动力方面,大众并没有公布其具体动力参数,但参考T-Roc车型在海外市场提供1.0T、1.5T和2.0T三款汽油发动机和1.6T、2.0T低功率/高功率三种柴油动力供选择,其中汽油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1.0T)、150马力(1.5T)和190马力(2.0T)。传动方面提供6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据悉,未来国产版T-ROC车型将搭载1.2T发动机和1.4T发动机(高/低功率版本),提供两驱/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并且高配车型还提供有路况模式选择功能。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T-ROC
T-ROC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