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大众-T-RO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T-ROC路试谍照曝光 轴距或加长

2017年11月10日 17:43: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一汽-大众国产T-ROC新车的路试实车谍照,新车外观套用高尔夫·嘉旅的造型进行路试,相比海外版T-ROC,轴距有明显的增加,新车搭载1.4T发动机,并引入了T-ROC的路况选择模块,预计将于2018年发布亮相。

外观方面,由于路试车辆套用了高尔夫·嘉旅的外壳,具体造型无从知晓,预计与海外版车型并不会有太多差异。不过从细节部分还是能发现,相比高尔夫·嘉旅,新车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与海外版T-ROC对比,新车拥有更长的轴距,与高尔夫·嘉旅几近一致。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沿用了最新家族化的扁平式设计理念,中控台略微倾向于驾驶员方向,其造型与此前发布的全新一代POLO较为相似。配置上,新车配备大尺寸多媒体触摸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动、7速DSG变速器,高配车型或将提供四驱系统。更多关于新车的后续报道,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相关阅读

T-ROC
T-ROC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