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车定名Taycan 续航超500km

2018年06月09日 11:07: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保时捷在其70周年庆典上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量产车车名——Taycan,车名灵感源于1952年启用的保时捷盾牌标志中心那匹跳跃的骏马,意为英俊飒爽的年轻骏马。

新车将基于此前推出的概念车Mission E打造,从性能到设计都会高度还原概念车。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外形保持了保时捷家族式的造型设计,车身尺寸与保时捷Panamera相接近,整体线条优雅流畅,头灯和尾灯使用了LED光源,车尾采用全新的贯穿式设计。

动力方面,保时捷Taycan将搭载两台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将大于600马力,欧洲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将小于3.5秒。此外,新车将搭载800V蓄电池,能够实现充电4分钟行驶100公里。据悉,保时捷Taycan将会在下周公布国内预售价,并在2019年下半年进入国内销售。

截至 2022 年,保时捷对电动化的投资将翻倍,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与纯电动车型。投资额将由原来的约 30 亿欧增至超 60 亿欧元。在新增的 30 亿欧元中,约 5 亿欧元将用于 Taycan 及其衍生车型的研发;约 10 亿欧元将用于现有车型的电动及混动版本的研发;数亿欧元将用于工厂的扩建;约 7 亿欧元将用于发展新科技、充电基础设施及智能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