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马自达CX-5官图发布 或于洛杉矶车展亮相

2018年11月13日 09:08: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几个月前,新款马自达CX-5的日款进行了正式发布,而这款马自达旗下销量十分突出的SUV车型也有进一步登陆北美市场的计划。近日,马自达官方发布了2019款CX-5美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揭示了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在外观设计方面,2019款马自达CX-5车型对比前款而言变化不大,采用了马自达家族式的“魂动”设计语言,同时又进一步地强化了简洁动感、优雅大方的风格,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保留了现款车型上的2.0升及2.5升自然进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5马力(约合116千瓦)和196马力(约合146千瓦),与此同时,新车还增加了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50马力(约合186千瓦),最大转矩则为421牛顿·米。传动方面,新车为2.5T发动机配备了六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G-Vectoring Control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可以通过侦测方向盘操作以及行驶数据来调整发动机扭矩输出,进一步提升操纵性。

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诸多设计,讲求其实用性。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的应用,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和科技感。新车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安卓Auto系统。而对于高档的Signature版本,马自达也准备了Nappa皮质材料以及木纹装饰等高端设计,并提供Bose环绕扬声器、ActiveDrivingDisplay抬头显示幕、双前座电动加热/通风座椅、后座电热座椅、电热方向盘、360度环景影像系统以及前后停车雷达等配置。

据悉,2019款马自达CX-5车型预计将在今年11月28日开幕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进行正式发布,并在随后登陆北美市场,国内市场亦有希望在明年同步引入。目前马自达尚未公布新车的起售价格,预计将会介于马自达6(34750美元,约合人民币24.2万元)和CX-9(44315美元,约合人民币30.9万元)之间。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