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道奇-Ram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北美车展:道奇Ram 2500 HD性能更强

2019年01月15日 01:11: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刚刚开幕的2019北美车展上,道奇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道奇Ram 2500 HD。据官方宣称,该车将成为“史上最有能力的重型皮卡”,也表明了其将具有更为强悍的载重及拖挂能力。

造型方面,全新道奇Ram 2500 HD的设计相比此前的道奇Ram 1500,整体风格更为粗犷。前脸并不陌生,延续了Ram车系的独特风格,前大灯的轮廓看上去更加硬朗,宽大且富有层次感的格栅采用大量镀铬装饰,让整车看上去冲击感十足,同时又不失精致氛围。

车侧设计较为简洁,魁梧的车身搭配超大的轮拱、造型健硕的轮毂等,具备同类皮卡车型应有的硬派。车尾造型要收敛许多,立式尾灯组运用了LED光源,平实的尾厢门、粗壮的尾杠(带登车踏板)等,不需要太多修饰,安心为车主服役就好。

内饰方面,全新道奇Ram 2500 HD延续了车外粗犷的风格,仪表台采用大量矩形及多边形素,宽大的尺寸、舒展的线条让中控台看上去更为宽大。中控区配备了一块超大尺寸的触控式液晶屏,在科技感及日常用车的便利性方面预计将有更全面的表现。

动力方面,该车目前尚无道奇官方发布的信息。据外媒透露,新车或将搭载V8汽油发动机或6.7升6缸Cummins(康明斯)柴油发动机。以现款道奇Ram 1500为例,其搭载的是5.7升V8 HEM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1马力,峰值扭矩为556牛米。(文: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道奇Ram
道奇Ram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