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法兰克福车展:全新宝马X6正式发布

2019年09月11日 21:5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宝马X6正式发布,新车出自宝马CLAR架构,全新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显著改变,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脸谱,配置和动力都有提升。据了解,新车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工厂进行生产,有望于年内引入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效果更年轻、更激进。车头部分,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了连体式设计,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天使眼前大灯组,视觉上更具攻击性。格栅下方采用三段式大尺寸进气口设计,配合厚重下压的车头以及引擎盖上几条立体式线条组合,打造出俯冲的感觉。新车将配备炫影光幕格栅,带有发光功能,伴随车辆启动或熄火自动开关,驾驶员也可以手动控制,驾驶时仍可使用发光功能,不仅个性十足,也极大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车侧整体线条流畅,上部腰线从大灯后端一直延伸至尾灯部分,营造强烈的立体感,带有交错效果的Y字形五辐式轮毂也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车尾设计与现款车型差异较大,在保留稳重感的同时也提升了时尚氛围。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罩,但其内部则为圆形四出排气,配合车尾底部扩散器,更强化了视觉上的性能感。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延续了宝马“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原则,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科幻感十足。具有水晶般质感的全新的电子换挡杆,配合流光溢彩的氛围灯以及全新iDrive控制区,带来更强的豪华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宝马语音助手、手势控制、无线充电、苹果CarPlay、全新迎宾灯、BMW X型智能激光大灯、全景星空玻璃天窗、Bowers&Wilkins钻石3D环绕立体声系统、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盲点检测、前方碰撞警告、停车距离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自动换道辅助等。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6 sDrive40i和xDrive40i车型将采用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9马力,峰值扭矩为447牛米。而全新宝马X6 M50i车型则搭载的是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530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全新宝马X6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架构打造,应用了更多铝合金及复合材料,从而实现更好的轻量化效果,在0-96km/h加速方面,sDrive车型为5.2秒,xDrive车型为5.3秒,M50i车型则仅需4.1秒。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控制M运动后桥差速器,并将针对不同地形提供雪地、沙地、砾石和岩石共四种驾驶模式。对于有牵引需求的用户来说,全新宝马X6将带来3265kg左右的拖曳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