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3慕尼黑车展:大众全新Passat Variant全球首发

2023年09月04日 20:1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3慕尼黑车展 在2023慕尼黑车展上,全新Passat Variant全球首发,并公布了新车的诸多产品细节。据悉,多功能的Passat Variant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率先上市。

造型方面,大众汽车将极富现代美学风尚的设计灵感融入到了全新一代Passat系列中。与上一代车型相比,第九代Passat的车身尺寸更大、更具立体感,线条也更加灵动。加长50毫米的轴距(轴距2841毫米)显著地改变了车身比例。

车身总长为4917毫米,较上一代增加了144毫米;宽度也增加了20毫米,达到1852毫米;车高(含天线)为1506毫米,与上一代车型相近。加长的车身和几乎不变的车高让整车比例更显动感。

其空气动力学性能甚至优于大多数运动车型,风阻系数为0.25(上一代为0.31),是大众汽车旗下同类车型的最低风阻。卓越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大大提高了车辆的能效和经济性,而这对于一款成功的商务用车来说至关重要。

全新Passat Variant全系配备全新设计的数字座舱(数字化可设置仪表组)和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同时,第四代模块化信息娱乐系统(MIB4)的核心是车内的两块显示屏。其中,标配的新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为12.9英寸,分辨率达到1,920x1,080,还可选配15 英寸、2,240x1,260分辨率的显示屏。悬浮式显示屏向驾驶位倾斜,内置图像和界面结构均经过重新开发,操作简便,一目了然。

许多系统设置还可通过全新的自然IDA语音控制功能操作。驾驶者前方配备有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组,分辨率为1,280x480。由于仪表盘采用可减少反光和眩光的涂层,其上方不需要凸出的遮阳板,设计更加平整,能够很好地融入驾驶舱前仪表板的整体设计。 配合全新开发的HUD,在驾控和交互体验上更上一层楼。

全新的高端内饰材料、新开发的座椅和出色静谧性水平提升了车内质感和舒适性。空间方面,全新Passat Variant采用五座布局,加长的轴距使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50毫米,达到947毫米。行李厢容积增加了40升,达到690升(装载至后排座椅靠背高度时);后排座椅放倒后,空间进一步提升,最高可达1920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插混和轻混动力系统。其中,两种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eHybrid)输出功率分别为150千瓦(204马力)和200千瓦(272马力)。搭配19.7千瓦时(净电量)电池的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约100公里,充分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新车还将首次配备48伏轻混系统(eTSI),两款2.0T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功率分别为150千瓦(204马力)和195千瓦(265马力),而三款2.0 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功率则分别为90千瓦(122马力) 、110千瓦(150马力)和142千瓦(193马力)。传动方面,标配高效DSG变速箱,142千瓦和195千瓦版本车型将标配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其他车型为前轮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