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途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畅想肆意崎岖旅途 硬派SUV典范非凡推荐

2018-12-28 00:5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原创导购 老话说得好,时光荏苒日月如梭,转眼之间已然来到岁末之际。话说辛勤忙碌一年的你,是否也该放下手边工作,去尽情尽兴的放松心情了呢?年末冬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即刻开启,领略沿途美妙冬季风景,放肆随心踏上征途,怎一个畅快了得!

人员就位、假期就位、行程就位,天时地利人和均已妥当,出行的最佳伙伴要怎样选择?拿不定主意,不如看看以下几款,个个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日产途达

售价区间:16.98-24.58万

作为2018阿拉善英雄会官方指定工作用车,日产途达的综合素质自然不必多说。在看惯了林林总总的城市SUV车型之外,这次日产特意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能硬汉。3018年4月,日产途达豪迈上市,售价区间为16.98-24.58万,共计6款车型,并采用了东风日产/郑州日产双网销售模式。

作为一款具备纯正越野属性的硬派SUV车型,日产途达在车型结构与设计方面崇尚最本质的狂野理念;与此同时,与日产品牌其余车型相类似,日产途达依旧采用了我们所熟悉的品牌V-Motion家族前脸设计理念,时尚动感之余具备较强的力量感,大幅提升车型整体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熟悉的品牌设计理念在日产途达之上同样适用,配置丰富、功能实用是给我的第一印象,部分诸如伸缩杯架的细节处理也在逐一强调品牌的细心之处。多媒体系统方面,蓝牙电话、蓝牙音乐、USB扩展、车载导航、手机互联等等功能一应俱全,可以极大满足车型成员的不同需求。

配置方面,日产途达全系标配一键启动、5英寸TFT彩色行车电脑屏、后排空调出风口等。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发动机启停、分区自动空调等。而在安全配置方面,日产途达全系标配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ABS、EBD、BA辅助刹车制动系统、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此外,在高配型还配备IEB预碰撞智能刹车、MOD移动物体/行人侦测预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AVM全景影像等。

空间方面,日产途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从整体数据来看,日产途达较同级车型相比优势明显,处于主流之上的水准,且5座布局可以带来更舒适的内部乘坐空间;除此以外,第二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且较为平坦,可以营造足够可观的后备箱容积。

动力方面,日产途达全系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51牛•米,与其匹配使用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越野方面,日产途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同时配备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扭矩最高可放大2.7倍);双叉臂(带稳定杆)前悬挂搭配带稳定杆的五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挂,以及后桥机械差速锁,这样的专业越野级组合,在兼顾行驶稳定性的同时,大幅提升越野通过能力。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日产途达
日产途达
指导价:16.98-24.83万元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4.83
中型SUV
2.5L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