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BMW车迷的务实选择 试驾2020款宝马X1

2020-05-17 00: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晓阳

宝马X1值得购买吗?在抛出这个问题之前,我也多次这么问过自己。作为豪华紧凑型SUV市场不可或缺的一款车,我觉得X1的定位很明确,这款车适合那些喜欢宝马品牌,需要一台SUV,且预算在25-30万左右的朋友。

下面的文章我计划分别从产品和市场的角度,一起来交流一下宝马X1这款车,希望能给各位在选车的时候,提供一些切实的建议和参考。

宝马X1在延续宝马操控基因的同时,兼顾家用属性。新款宝马X1推出6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新增了馥郁红和埃斯托蓝。先来看价格,2020款宝马X1共有四款车型,其中1.5T动力有两款,分别是sDrive20Li 时尚型(指导价27.88万)、sDrive20Li 尊享型(指导价27.88万);搭载2.0T动力的有两款,分别是sDrive25Li 领先型(指导价30.98万)、xDrive25Li 尊享型(指导价33.98万)。

宝马X1动力总成的不同,优惠在五六万上下。其中,1.5T的优惠力度相对会大一点。目前南京中升之宝还推出了限时0首付,置换享万礼包、特价礼等六重大礼。(文章最后我会把店里的联系方式放上,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进一步联系了解。)

2020款作为常规改款,改变同样让人耳目一新。新车采用BMWX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更宽大的一体式进气格栅让原本硬朗的车头更显霸气。“双肾”变大的同时,原有的卤素雾灯也开始被黑色进气口装饰件所取代。

新款X1的轴距为2780mm,领先于同级别的奔驰GLA和奥迪Q3。与此同时,尾灯内部构造更新为LED尾灯,排气管尾喉直径增加到90mm,原有的单出排气管变更为双出样式。层次更加鲜明的“L”型LED尾灯。

与硬朗的外观相比,内饰我个人觉得蛮运动的,新款宝马X1的整体内饰线条更显新颖,T字型的M系列风格方向盘,我们试驾的顶配车型提供有换挡拨片,不仅提升了车内运动效果,同时握感也更加出色。电子档杆换装成了最新造型。

除最低配的时尚型,2020款X1其余车型都换装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功能,并且可以触屏操作。除了全系标配有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外,顶配车型还增加了前置雷达方便驾驶。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同样是运动风格十足,并且包裹性非常不错,宝马标志性的功能,主副驾驶还可以调节腿部长短。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宝马b系列1.5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192马力。其中1.5t和2.0t两驱车型换装了7dct变速箱,而2.0t四驱车型保留了8at变速箱,驾驶模式依旧得到保留。悬架方面,2020款X1与老款车型一样,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弹簧和减震器采用分离的形式。

理性说完,感性上场。你身边有没有这样的男性朋友,对宝马品牌情有独钟。对于宝马车迷而言,“M”就是这个世界最棒的字母。在这辆宝马X1的身上,我们还是能看到这样的素,让你无时无刻不感受宝马的力量感。

我在一张20世纪60年代的海报上似乎找到了答案。当时二战阴霾的退散让经济得以复苏,披头士乐队的出现也让人们对于汽车这一工具性的存在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希望汽车是高品质且有特色的。而宝马的New Class轿车当时就以极为动感的流线车身,强劲的动力深得人心,通常人们都会将男性与力量联系在一起,所以宝马的车自然而然成为了一个很好的宣传点,让大家产生共鸣。

也许不论是在哪个时代,社会对男人的要求都是这样:要担得起男人二字,就要承担起生活的责任与压力。但是,代表速度、运动与力量感的机械,总是男人的心头好。最后借鉴一则广告中的语录代表我三天试驾感受:“如果你知道BMW,要么你已经有一台,要么正打算入手,俗话说的好,开宝马一时爽,一直开一直爽!”

 
经销商名称:润华宝马济宁高新区店
经销商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88号(润华汽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197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