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齐鲁车展专访圣华集团董事长张广斌

2018-09-14 16:2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蕊

凤凰网汽车:本次齐鲁车展我们非常荣幸请到了长城汽车济宁圣华(集团)董事长张广斌先生,下面请张总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本次齐鲁车展带来了哪些产品?

张总:张总:各位凤凰网汽车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济宁圣华集团汽销的董事长张广斌,目前济宁圣华集团主要经营长城汽车、哈弗汽车、WEY品牌、欧拉新能源汽车。我们的本次车展的主题是“纯自主迎贸易战 哈弗神车降两万” ,为了迎击美国掀起的贸易战,我们哈弗率先出击,推出了包括销量冠军哈弗H6在内热销车型钜惠活动,哈弗H6运动版钜惠2万,哈弗M6最低仅6.6万元;同时潮流智联SUV哈弗全新F系列的哈弗F5,也降临本次车展,欢迎朋友们前来赏车。

凤凰网汽车:这次带来很多的车型,F系列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

张总:F系列我们主要的定位是前卫与运动,科技与互联,F系主要是说进行的一个全新的设计理念 ,外观和内饰与我们现在H系的车型有明显的风格不同,它包含运动前卫的基因,造型的风格有明显的运动的特征,主要是能够极大的符合消费群体的这个个性化的产品需求,另外我们在科技配置方面进行了丰富, 尤其是增加了,更加全面的智能化的一些舒适、智能和科技型的配置,这样能为我们消费群体带来更好的价值感受, 这次最主要我们F系与H系的车型有一个明显的区分的,因为我们F系能够很好的拓延我们的哈弗品类更广的市场空间和目标群体,是具有爆款潜质的新兴产品系列。

凤凰网汽车:H6是我们上市很多年,然后也进行不断的产品迭代,那么市场表现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一款车型。那关于这款车型能不能给我们介绍成功秘诀在哪里,同时H6未来发展道路是怎样?

张总:H6也是我们公司的一个爆款车型,当然是被行业里面称为国民新车,在国内SUV市场具有不可取代的地位,尤其是10到15万经济型的这个SUV,我们拥有强大的粉丝和市场,H6市场保有200多万辆,所以我们在去年4月份的时候推出全新哈弗,在今年我们又推出全新哈弗豪华和超豪的这个配置,包括智能和科技化的这个装备,我们也相信呢,全新哈弗H6的竞争力逐渐的增强,我们也装配了包括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1.5GDIT发动机,它荣获了“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以及长城汽车自主研发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也荣获“世界十佳变速器”殊荣;这样的全新动力总成,将为哈弗品牌的未来车型增加更多产品竞争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凤凰网汽车:现在大家比较关心购车的问题,主要关注的是新用户,很容易忽略老的用户,有没有针对老客户提供一些新的政策?

张总:针对我们店内,老客户的维系一直是我们圣华集团的重点。包括我们对一些车友会,还有老客户的转介,都有一些政策激励给到老客户。针对保养这些,我更注重诚信和服务的提升,针对每一个客户,不管他是否对我们特别的信赖,我们最起码一定要做到只要客户有需求,我们一定及时响应。

凤凰网汽车:还有一个我想问一下现在新能源车是近几年的发展趋势,而且上升越来越快,那么哈弗包括长城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有什么样的发力点。

张总:长城在2006年以前,我们就已经在对这个领域进行一些相关的储备的工作,目前我们各类的这个新能源车也都是达到量产和技术准备的条件,除了我们在研发的过程中还有软件的这个准备,长城汽车投资6亿元打造动力电池研发中心,我们也认购了澳大利亚第三大的锂辉石企业皮尔巴拉的股份,并获得了包销权所以说我们能够满足20GWH的这个电池产能,这是一方面的储备。另外我们也投资3亿元,建设了电机实验室,包括还有在电控领域方面的,我们也有这个具备420多人的这个专业技术团队,甚至我们也聘请了国际知名的40多位的外籍专家,他们在这个EV和HEV整车性能开车软件还有平台构建方面的雏形,我们今年也加入了国际氢能委员会,这是中国首个加入该委员会的中国汽车企业,所以我们在新能源领域方面,很早就在开始布局,现在也实现发展,我们欧拉品牌,也进行了发布,欧拉旗下首款车型欧拉iq也已经上市,凭借其360公里的超长续航,8年15万公里的质保,加上8.98万的超低价格,已经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为新能源市场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

凤凰网汽车:哈弗现在也推出自己的口号,叫做SUV的领导者。在SUV领域,哈弗品牌的销量是占据前列位置,你觉得哈弗品牌能够在SUV做得这么好,它主要的优势体现在什么地方?除了我们领导人把握住这个机会,看中SUV这个成长风头以外,我们的产品品质或者在服务方面,有哪些优胜之处?
 

张总:抓住了这个市场机会,还是要有产品,产品才是硬道理。长城所推出的产品都是严抓质量,狠抓品质。现在这一系列产品相比以前做的皮卡、迪尔、赛玲、赛影赛弗,它都有质的跨越。无论是内饰,还是动力,这些都有很大的飞跃,所以在品质上面是很下功夫的。长城在保定还有一个研发中心,花了几十亿成立一个研发中心,外聘了很多汽车界的精英,在注重外观、内饰的同时,更是提升了核心技术能力,在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方面已经超越合资品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具有性价比的优良产品。

 

凤凰网汽车:好的,我们今天专访就到这里,十分感谢张总的出席,谢谢张总!我们非常受益!

张总:谢谢凤凰汽车这个平台,欢迎广大济宁朋友们来我们圣华展位赏车!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