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音乐家300万镑购法拉利SP12 EC

2012年05月29日 10: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于晓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格莱美音乐家300万镑购法拉利SP12 EC

格莱美音乐家300万英镑购法拉利SP12 EC

凤凰汽车讯 格莱美音乐家300万英镑购法拉利SP12 EC几个月之前,伦敦的法拉利经销商向公众展示了一款神秘法拉利的设计图,声称即将有一款独一无二的法拉利面世,车主是埃里克·帕特里克·克莱普顿(Eric Patrick Clapton),英国吉他手、歌手和作曲家。他曾经获得过19座格莱美奖,是20世纪最成功的音乐家之一,也是史上唯一一位曾三度入主摇滚名人堂的摇滚传奇人物。同时他也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吉他手之一,2003年在滚石杂志评选的一百大吉他手位列第四,在Gibson史上最伟大五十名吉他手评选中同样位列第四。他是不列颠帝国勋章获得者。

格莱美音乐家300万镑购法拉利SP12 EC

法拉利SP12 EC

现在,这款车终于正式面世,名字是SP12 EC。它是法拉利特殊项目组与宾尼法瑞纳合作的结晶。SP12 EC在内部结构上主要是取材于法拉利458 Italia,但外观设计的灵感则来源于上世纪70年代末至80年代初的512BB,埃里克先生非常喜欢512BB,他拥有3辆,非常的令人咂舌。据称,这位艺术家曾经想把一台6.0升V12发动机装载到这台新车上,但是,最终的结果是法拉利458 Italia的4.5升发动机更适应SP12 EC。另外,来自HRE的Vintage系列轮胎没有在新车上出现。

格莱美音乐家300万镑购法拉利SP12 EC

法拉利SP12 EC

虽然法拉利没有对外公布SP12 EC的报价,但是,有比较确信的消息来源称它的价码应该在300万英镑,这样的一个标价,即使是著名的法拉利跑车,也是极其高昂的价格了。

[责任编辑:yuxc] 标签:格莱美 音乐家 300万镑 购法拉利 SP12 EC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