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酷车>正文

未来感十足的菲亚特FCC4 SUV概念车

2014年10月31日 06: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为

凤凰汽车讯 1938年,哈利•厄尔发明了概念车,创立了使用油泥的款式设计室和通用汽车公司的新车展,在车展上有百老汇的歌舞展,有当地经销商出售的通用汽车公司最新的产品,而最重要的是第一辆配有电动操作车窗和车顶的Y-Job款式梦幻车出现在通用汽车展上,自此以后,概念车变成了展示品牌前沿设计和技术的重要角色。

正如人类在每一个时期对未来都有不同想像一样,汽车的发展也经常徘徊于现实和想像中,这些不是很明确的创意造就了我们今天车展上众多耀眼的概念车。在今年的巴西圣保罗车展上,菲亚特发布了一款名为“FCC4”的全新概念车,奇特的设计和混搭型的车身表达出设计师对未来SUV的构想。

这款由菲亚特拉丁美洲设计中心Latam推出的SUV概念车,显然是针对时下火热的细分市场打造的。FCC4概念车采用四门轿跑式SUV的车身设计,融合了皮卡和运动型SUV的设计理念,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5000/1940/1600mm,这样的参数比宝马X6的车长还要长,但是在高度和宽度方面却又比X6各少了51mm,一定程度上我们暂且可以理解为FCC4的外观设计更加动感。

FCC4的车头设计融合了大量概念化素,包括时下流行的分离式大灯、多隔断式底部格栅、LED带状雾灯和犀利的前保险杠。菲亚特logo的位置被一条锋利的线条贯穿头灯一直与腰线相连,前卫的后视镜也采用了复杂的设计结构,不仅科技感十足而且风阻悉数较低。设计师为这款概念车装配了大倾斜角的后风挡和浮动式车顶,从车头看这是一辆Coupe风格的SUV,但是车尾的玻璃结构却更具Fastback车型的特点。

在空间方面,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有一个可以媲美皮卡后备箱储物空间,并且采用了不对称的“开门”方式,这也是为什么它尾部有些怪异的原因。但从外观来判断,驾驶室位置的空间应该还算宽裕,但是作为一款SUV可能后排的乘客就不是很从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