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为长安逸动代言 开启汽车逸生活

2012年03月27日 15:2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长安汽车宣布,作为长安汽车布局国内中级车市场的全新战略车型,在新平台和新设计主题下采用“Blue Core”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倾力打造的重量级产品——EADO逸动,正式由知名艺人吴奇隆担任官方代言人。这不仅意味着这款倍受关注的“全球全时动感中级轿车”上市进程步入倒计时阶段,也标志着长安汽车的事业迈进全新时代。

新平台、新技术、新设计:逸动开启“汽车逸生活”

作为长安汽车新平台、新设计、新动力总成技术下的首款中级家轿,逸动于去年分别在法兰克福车展广州车展完成了全球和国内的车型发布,动感锋锐的设计、高效节能的动力和国际化的安全品质等亮点广受瞩目,被多家媒体授予“2012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2012年度消费者首选中级车”等重量级奖项。

在拥有众多奖项、荣誉光环的同时,逸动还将为用户开启“汽车逸生活”,这从“EADO逸动”的中英文名称中就可管中窥豹:英文名“EADO”来源于Efficient(高效的)、Active(活力四射的)、Different(与众不同的)和Optimistic(乐观的)四个英文单词,也可以理解为Ease和Do 的合成,有着“愉悦掌控、舒适驾驭”的含义。中文名“逸动”中“逸”有“舒适安逸、动感飘逸、卓尔不群”之意,兼顾了精神寓意和驾乘体验的双重表达;“动”指造型动感锋锐、动力强劲和操控便利,预示着不凡的驾驭感受。从以上不难看出,逸动的开发理念是为用户提供“愉悦与安心的驾驶感受”,让用户享受“安逸、舒适的汽车生活”。

由长安汽车意大利设计中心主导开发的逸动,不但拥有完全不同于以往车型的动感锋锐造型,更具备1820mm的宽度、2660mm的轴距以及4620mm的车身长度等领先同级车的大尺寸设计,为用户营造出更加宽大的驾乘空间。

正如长安汽车副总裁朱华荣先生所说,“平台是关键、设计是亮点、动力总成值得期待,这是逸动被赋予承担长安品牌向上发展所具备的三大卖点”,逸动集合了长安汽车全球研发资源,尤其是“Blue Core”动力总成技术,涵盖了自主研发的TEi、GDI、TC以及DCT等变速箱领先技术,具备“劲(动力强劲)、静(安静舒适)、净(高效洁净)”的特点,实现了实用和性能的良好平衡。

先期上市的逸动将搭载“Blue Core”动力系统中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2kW,最大扭矩超过160N.m,实现了国内在售车型1.8L发动机的动力性能指标。由于该发动机采用了D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并植入了BOSCH博世研发的STT智能节油系统,使逸动在低转速下的动力输出和综合路况下的油耗更加优异,非常适合路况拥堵的都市用户。后续上市的逸动还将搭载1.5T缸内直喷及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满足驾驶达人对动力性的特别追求。

吴奇隆代言逸动,倾情“魅力不止眼前”新主张

对于吴奇隆代言逸动,长安汽车市场部部长谭本宏表示:我们非常重视逸动代言人的甄选工作,由“霹雳虎”变身现代时尚先生的吴奇隆先生无论是外型气质还是内在性格,都与逸动的产品特性高度吻合,相信我们的合作和即将上市的逸动一样令人期待!

吴奇隆这个名称可谓是“七八十”年代人的共同回忆,作为当年偶像团体“小虎队”的核心成员其人气响彻整个华人圈;当前,《步步惊心》等艺术创作再度将吴奇隆推向了事业的第二个高峰,掳获了无数影迷的心。态度谦和有礼、谈吐大方坦诚、思路缜密清晰又不乏幽默机智,公众眼中“内外兼修”的吴奇隆此次代言逸动不仅是为新产品的魅力所吸引,还倾情于其让人耳目一新的全新主张:实力但不张扬、动感而不浮躁、坚持而不妥协、稳重而不停滞——这正是逸动上市主题“魅力不止眼前”的丰富内涵。事实上,在逸动前期开发时所作的目标用户访谈中,许多人就表达了这样一种心声:他们忠于自我期待突破,他们希望安闲快乐、超脱于世事,他们有自己独特的眼光和追求……这些心声最终化茧为蝶为“魅力不止眼前”主张并得到了目标用户的极大共鸣。

而“魅力不止眼前”的内涵寓意和逸动的产品特征也相得益彰:新流动美学设计理念、宽大的驾乘空间、高效节能的动力性能、舒适便捷的操控体验、五星安全和国际品质表现,都向世人显示出逸动的内外皆不凡。长安汽车将“魅力不止眼前”作为逸动与目标用户情感沟通的符号,以“魅力不止眼前”为主题策划的一系列品牌体验和推广活动即将展开……逸动EADO,绝对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maar] 标签:长安 逸动 长安汽车 长安新逸动 EADO 吴奇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