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总裁刘志刚将离职 将如期参加上海车展

2011年04月06日 11:4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华泰总裁刘志刚即将离职,但目前仍在岗位上工作,也会如期参加上海车展

在刘志刚就任华泰汽车总裁时,曾为华晨系的周燕妮、黄小东、徐超纷纷转投华泰任职,放弃华晨的职位,分别任华泰汽车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和副总经理。然而,随着刘志刚的即将离职,华晨系或许又将再次撤离。

刘志刚:华泰B11下半年陆续投放市场

华泰汽车总裁刘志刚

据内部人士透露,日前,华泰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黄小东已经离职。这距离他加盟华泰才刚刚半年,犹记得去年7月,转投吉奥汽车尚未履职的黄小东突然转赴华泰汽车,接替了原华泰汽车集团副总裁兼华泰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殿明的职位。

从2002年来自北京吉普的张才林加盟华泰,华泰已在短短8年间更换了6任总裁。“这些企业高管不过是把华泰当成跳板,他们刚进入华泰的时候就知道这里不是最终归宿”,业内资深人士对凤凰网汽车表示。

在刘志刚的任期内,华泰汽车在去年12月底推出了首款轿车B11。尽管在机场、地铁站等广告投入不小,但销售情况却一般,业界人士评论这恐怕是刘志刚离开的原因之一。(文/采访组 戴琦)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华泰 刘志刚 高管 变动 离职 华晨系 上海车展 黄小东 人事变动 跳板 B11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