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孝钦:第八代索纳塔今年销售目标5万辆

2011年04月09日 12:1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继在北美市场成功上市之后,4月8日,第八代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在北京正式上市,新索纳塔以美版索纳塔为原型,并针对中国消费市场的需求进行了8项高科技配备升级,售价区间为16.69-24.99万元,共有两种排量7款车型推出。在发布会现场,凤凰网汽车对话了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兼销售本部本部长白孝钦

白孝钦:第八代索纳塔今年销售目标5万辆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兼销售本部本部长白孝钦

自1985年第一代索纳塔车型正式问世,历经二十多年,八代沿革,全球累计销售已突破500万辆。当问及第八代索纳塔今年在中国的销售目标时,白部长表示“由于是4月8号刚上市,所以今年的目标定在5万辆”。

白孝钦:第八代索纳塔今年销售目标5万辆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

对于这个销售目标,白部长很有信心,强调“第八代索纳塔在美国市场上已经有了非常好的的成绩,并且在全球市场上也获得了很高的肯定,这次针对中国的消费市场需求,进行了8项高科技配备升级,一定会让消费者满意”

据了解,第八代索纳塔在动力和智能配置方面搭载了多种同级别车型中没有的配置,“在燃油方面,2.0百公里有油耗是7.7升,在同级别中是优越的,比平均低14%”,再配合外形、空间和安全性能,白部长觉得“这些都是第八代索纳塔的核心卖点”。

自2002年创立以来,北京现代取得了飞速发展。在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年,销量只有5万辆,2009年的销量跃升至57万辆,2010年更是达到了创纪录的70.3万辆。此次第八代索纳塔的上市,也是北京现代重塑品牌形象,强化品牌溢价力的“落脚点”,为北京现代进一步强化品牌竞争力,实现“第二次飞跃”打下基础。

(文/采访组 顿语眉)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