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郭谦:观致定位不会变 月销32辆不属实

2014年04月09日 09:12:38
分享到: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周伟力

严格上讲,观致并非从零做起,而是从负分做起。近些年,奇瑞自身表现的“不给力”,某种程度上影响到观致的发展。观致一直在进行“去奇瑞化”,但目前看来不甚成功。提及观致,第一时间还是会想到奇瑞。

“任何品牌都会经历初期的艰难”

在欧洲市场表现怎样?卫思梵介绍,观致欧洲市场是从斯洛伐克开始,“现在已经有上百家经销商正在洽谈”。新车规划方面,在观致3五门版之后,观致还将推出一款跨界车和一款SUV,以最短的时间完善产品布局。

郭谦强调道路选择的重要性。“观致完全可以选择从低到高的品牌发展路线,但市场和时间不允许我们这么做,要做就必须一步到位。”

郭谦认为,观致品牌发展过程是一条向下凹的抛物线,初期会比较艰难,但当积累到一定的程度,会迎来急遽上升的阶段。“我们不断在培养客户,目前客户带给我们的反馈,都非常良好,他们愿意将用车的心得和收获与朋友分享,这正是我们愿意看到的。”

观致股东双方已经做好打持久仗的准备,会按照原先计划,逐步投入资金,总投资额将达到150亿到170亿。对于观致现金流已断的传言,卫思梵表示,“股东双方高度重视这个项目,观致对于各种支出也是把控严格,属于比较节俭那种,虽然没有盈利,但公司运营资金没有问题。”

郭谦表示,任何一个汽车品牌都经历初期艰难的发展阶段,观致目前的境遇是正常的,只要不断积蓄正面的能量,任何困难都是是暂时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