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之诺1E租价正式公布 充电桩安装仅需7天

2014年04月15日 16:51: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翠翠

凤凰汽车讯 在正式发布一年之后,华晨宝马首个合资自主品牌之诺旗下的车型1E今天公布其租赁价格:日租金为每天400,三年租期的月租价格为7400元。同时,华晨宝马之诺品牌管理总监梁坚表示之诺在中国的第二家展厅有望于今年年底在上海建成。

一站式服务 充电桩最快7天安装

“之诺才刚刚开始。”梁坚对凤凰汽车表示,这个新兴的品牌从今天正式开始面向消费者租赁,并且价格要低于预期。“我们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有些消费者担心安全问题,1E的电池系统能够在遇到危险时在30毫秒内切断电源。”

据了解,之诺的租赁项目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包括车辆上牌、充电墙盒安装、车辆投保、车辆保养、拖车服务、24*7救援服务等。同时,梁坚还表示之诺承诺为消费者提供5次免费的拖车服务。

负责之诺销售运营工作的周晓对凤凰汽车透露,从今年2月北京的展厅开业以来,之诺已经接到了超过3000个试驾申请,“消费者热情很高”,同时他认为打消消费者顾虑的最好方法就是“拿产品说话”。

张秀秀是负责充电设备安装管理的专员,她向笔者透露:“之诺会安排电网公司的专员为消费者安装充电设备,最短在7个工作日就可以完成全部的安装供作。”

宝马新能源和本土化战略车型的考验

在周年庆的现场,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表示,之诺品牌是宝马新能源战略和本土化战略的重要一环,“我们所做的努力对这个行业会有推动作用”。

在北京首批首期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和产品目录中,江淮汽车、北汽、比亚迪、重庆长安、华晨宝马五家企业入选企业目录。之诺1E入选了此后发布的首批第二期目录车型。

但目前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接受程度还不尽如人意,而虽然伴随国家补贴政策的落地,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针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细则于今年一季度陆续出台,但仍有超过13个城市没有相关细则,这也限制了企业推广的进程。

此前也有报道指出,自今年2月26日新能源汽车购车指标首次摇号后,目前只有一位车主安装了充电桩,眼看8月份指标将过期,部分市民已准备重回普通汽车摇号池。此次之诺品牌正式开始面向公众出租,后续的市场表现如还有待考验。(文/凤凰汽车产业部张翠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