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南京查处汽车限牌造谣者 不会一夜限牌

2014年05月07日 09:41:10
分享到: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为提高销售业绩,南京一汽车销售主管在互联网上编造南京机动车限牌谣言,于5日被南京警方查获并依法治安处罚。

南京市公安局发布信息说,26岁的束某是南京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主管,为提高销售业绩,他自今年3月27日以来,多次在网上故意发布“南京汽车要限牌”“车管所已经购置用于摇号的机器,正在调试”等谣言,一度引起市民争购汽车。南京警方调查认定束某的行为扰乱了公共秩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依法对其予以治安处罚。

今年4月初至“五一”小长假,南京车市异常火爆。其中,4月30日全市汽车上牌量达1600多辆,约为平日上牌量的2倍,创历史新高。5月4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克希召集媒体,以一名老法制工作者的名义,从法制层面分析认为,南京不会“一夜限牌”,“高烧”的车市才有所降温。

南京警方还表示,对于散布谣言、造谣惑众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同时,南京警方希望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