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特斯拉欲推“免费充电”牌敲开中国市场

2014年07月30日 16:29:49
分享到:
来源:今日早报

与此同时,限牌仍是杭州市民现场买车一个很大的门槛,而到目前为止,虽然属于新能源车,但是购买特斯拉还是要先参与摇号的,因此接下来特斯拉是否可以拿到杭州的“免限令”,也是此次特斯拉高管到杭州来的一个重要沟通内容。

据了解,目前上海市已经出台相关政策,今年开放3000个免费牌照给像特斯拉一样的进口纯电动车企业。而在北京,用户也可以通过摇号拿到新能源汽车指标购买特斯拉汽车,但我们知道在北京的命中率几乎是“十拿九稳”。

除此之外,特斯拉全球销售与服务副总裁杰洛姆·古里安此次的中国之行,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目有,就是来听取中国用户的反馈,为特斯拉本土化的改进做准备。

吉洛姆·古里安告诉早报记者,他在中国听到了这样的声音:“特斯拉ModelS的全景天窗采用玻璃,很有设计感,但没有遮阳天窗,这让他们用起来很不习惯”。而从两周前起,在特斯拉的官网,我们看到了遮阳天窗已经作为一个可选项,供用户挑选。

另一个比较集中的反馈意见,是针对ModelS进入中国时被删除的地图导航功能,杰洛姆·古里安向早报记者透露,目前他们正在和中国的合作伙伴进行沟通,预计几个月后会有结果。

“我们希望通过不断努力,让更多中国用户可以尽早体验驾驶ModelS的乐趣,享受绿色出行所带来的效率收益,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看得出来,杰洛姆·古里安和他的团队对中国市场充满野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