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晨宝马多项人事任命 刘智任销售副总裁

2015年05月11日 18:28: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5月11日,华晨宝马宣布多项人事任命:现任宝马南区副总裁刘智博士将出任华晨宝马销售副总裁,现任销售副总裁朱彤先生将出任之诺项目实施副总裁,现任之诺品牌管理总监梁坚先生将接任宝马南区副总裁。以上人事任命将于6月1日正式生效。

现任宝马南区副总裁刘智博士

即将上任刘智博士一直以来在宝马南区的优良销售业绩表现优异,宝马在南区豪华车的上牌量多年保持第一的位置。此次履新是宝马对其工作的充分认可。

曾在段建军走后接任华晨宝马销售副总裁一职的朱彤将出任之诺项目实施副总裁。朱彤在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工作8年之久,曾在市场、销售以及经销商推展等业务中担任重要管理岗位。

现任销售副总裁朱彤先生

现任之诺品牌管理总监梁坚先生将接任宝马南区副总裁,梁坚曾在其他豪车品牌中先后任职,在市场营销、经销商网络拓展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有丰富经验,并在2014年1月7日担任之诺品牌管理总监一职。

现任之诺品牌管理总监梁坚先生

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高乐先生向三位获得任命的管理人员道贺:“这三位管理人员在各自业务领域都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和建树,多年来对华晨宝马的成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我坚信他们在新的平台上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