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长城再次宣布官方降价 自主加入官降战

2015年06月29日 14:57: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青竹

凤凰汽车讯 继SUV车型之后,长城汽车再次宣布了官方降价计划。根据长城汽车官方网站的降价信息,继长城C30全系优惠7000后,哈弗H1长城M4/C50三款车型同步推出让利促销。

自2015年6月29日起至2015年9月30日,消费者购买哈弗H1任意一款车型均可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购买长城M4、长城C50任意一款车型均可享受7000元现金优惠。

长城汽车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大规模的让利优惠活动,涉及3种车型15款配置,范围之广,优惠幅度之大在业内并不多见,意在用更实惠的购车政策回馈消费者,对用户来说是重大利好。

其中关于为何选择长城C30进行降价的原因,长城汽车在宣布官降的文章中提到:“此次优惠涉及长城C30全系车型,我们的目的就是感恩回馈、让利消费者,同时也是为了扩大长城轿车的市场份额,在销量淡季中掌握主动权。”

自从各大合资宣布官降以来,自主品牌阵营已经有上汽乘用车宣布荣威、MG名爵两个品牌全系轿车于2015年4月宣布官降。此前长城宣布旗下SUV产品进行官降,成为第二家宣布官降的自主品牌。如今,长城汽车再次宣布旗下主要轿车产品——C30系列轿车的官方降价,是否会引发自主品牌官降的连锁反应,凤凰汽车会继续跟踪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